金融情报局网

零售项目全线增长 大悦城租金收入同比增11%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18-03-13 10:53:57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郭白玉)一路抛出业内亮眼街区设计作品的大悦城交出年终成绩单。3月12日午间,大悦城地产披露截至去年底的财报,2017年大悦城地产实现营收116.58亿元,同比增长66.8%。在投资物业方面,2017年大悦城租金收入达到23.36亿元,对比上年数据,同比增长11%,零售项目租金全线增长。

2017年度财报数据显示,大悦城投资物业业务当中,零售及涉及零售用途的项目包括西单大悦城商场、朝阳大悦城商场、天津南开大悦城商场、上海静安大悦城商场、潘阳大悦城商场、烟台大悦城商场、成都大悦城商场、中粮广场写字楼、香港中粮大厦。

从租金收入和平均租金来看,除了中粮广场写字楼平均租金相比上年度有所下滑之外,其他项目均有不同程度增长。4家大悦城投资物业的租金收入实现双位数增长,成都大悦城租金收入同比增长幅度高达25%。而即便是中粮广场写字楼,去年中粮广场C座进行过改造,剔除改造影响后,平均租金为316元/月/平方米,较上年300元/月/平方米有所增长。

大悦城是大悦城地产旗下购物中心品牌,除了大悦城这一品牌以外,去年下半年,大悦城地产还推出了一个名为“大悦春风里”的产品线,目前北京大悦春风里和即墨大悦春风里项目正在筹备中。去年一年之中,大悦城的话题项目频出,朝阳大悦城的拾间餐饮主题区、西单大悦城查特花园、样街等主题街区成为京城购物中心打卡新地标。

在此次财报中,大悦城地产对2017年的项目布局做出了具体阐述。大悦城地产除了在公开市场通过招拍挂方式获得土地之外,继续通过合作及并购模式实现对商业市场的布局,同时也在探索商业资本化道路,纷纷试水商业地产资产证券化,以打通商业地产和资本之间的桥梁。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