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集聚全球美味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18-03-27 08:4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塞浦路斯的哈鲁米奶酪,阿塞拜疆的蔬菜;阿尔巴尼亚的蜂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25日披露,今年11月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各国商家,知名食品企业云集。

据悉,随着人们生活水准不断提高,近年来,进口食品已成为百姓的“新宠”,从餐桌菜肴到糕点糖果,进口食品随处可见。这次进口博览会也成为扩大食品进口的“快速通道”,许多国外食品企业“瞄准”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位成为外商眼中的“抢手货”。

将在进口博览会上展示的不仅有耳熟能详的外国食品,更有近年来取得新突破或不为人们所熟知的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比如:塞浦路斯的哈鲁米奶酪、葡萄酒、鱼尾菊酒;阿塞拜疆的蔬菜、榛子、水果等果蔬类产品,果酱、蜂蜜、糖果、巧克力等甜品和加工制品,果汁、牛奶等饮品,以及葡萄酒、白兰地、伏特加等酒精类产品;加蓬的棕榈油、咖啡、可可和酒椰;阿尔巴尼亚的蜂蜜、葡萄酒、药草及香料、烈酒;贝宁的腰果、乳木果油、蜂蜜;乌兹别克斯坦的水果、蔬菜、干果;哥斯达黎加的水果、肉类、咖啡等特色农牧产品。据悉,佛得角最大葡萄酒制造商尚德高代拉酒庄已报名参展,希望将独具特色的佛得角火山葡萄酒销往中国市场。

据透露,光明食品集团已与中国进口博览局签署合作协议,将组织集团在意大利、法国、西班牙、以色列等国企业参加进口博览会;澳大利亚的贝拉米食品有限公司、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上好佳(香港)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将在进口博览会展示各具特色的食品。

关键词: 中国 进口博览会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