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汶川县召开质量强县工作汇报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18-03-30 08:32:01 来源:工质食药监局

3月27日,汶川县质量强县工作汇报会在汶川县会议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四川省质量考核第九核查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副秘书长、州质监局、汶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汶川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

会上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首先对2018年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宣贯,要求汶川县要理顺质量工作的新思路,紧扣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这一主线,将质量理念贯穿于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各个领域,大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积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构建起“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部门监管、社会参与”的大质量工作格局,为全面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和谐的新汶川提供了强有力的质量保障。积极开展质量对标提升行动。抓好产品、服务、工程、环境五大质量状况,让全县人民共享质量发展成果。

接着考核组听取了汶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鹏对汶川县2017年质量强县工作的汇报。并由考核专家组对汶川县质量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现场询问,各行业分管领导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对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企业代表进行满意度调查。

关键词: 汶川县 汇报会 质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