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湖北中烟召开策划部署2018年质量重点工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18-05-09 08:28:53 来源:中国烟草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8年质量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质量工作,系统分析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策划部署2018年质量重点工作。

会议明确,2018年质量工作要按照公司年度方针目标要求,紧密结合“管理融合年”的统一部署,坚持系统思维,运用过程方法,围绕“七加强、七提升”,全力提升湖北中烟质量竞争力。一是加强体系构建,提升标准化水平;二是加强设计验证,提升质量设计水平;三是加强过程监控,提升质量稳态水平;四是加强批次管理,提升质量追溯水平;五是加强质量改进,提升实物质量水平;六是加强问责力度,提升质量意识;七是加强党建工作,激发质量队伍战斗力。

会议要求,做好2018年质量工作,重点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做到“明责、定责、尽责、问责”;二是系统思考,强化质量管理顶层设计,以体系的思维、系统的角度全局思考谋划质量管控体系,加强质量监控网络建设;三是重点突破,提升质量运行的稳态控制,以体系换版为契机促进大现场管理融合,以MES等信息化手段推进质量信息化建设,以批次管理为着力点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以联合改进机制构建提升质量改进的实效性。

关键词: 湖北 质量 重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