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我市部署食盐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确保“管得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18-05-14 09:55:10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5月8日,市食药监局联合市盐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全市食盐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百色市盐业监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加强食盐质量安全监管,提高监管人员的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上,市盐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从《食盐专营办法》修改的重点、《总则》主要条款讲解、严正执法实务等方面给全体监管执法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市食药监局主要负责人就做好食盐质量安全监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准确认识深化盐业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坚决守住市场秩序稳定这条底线,积极主动作为,确保“不能乱”;三是要坚决守住食盐质量安全这条底线,做好职能移交,确保“接得住”;四是要坚决守住食盐质量管理这条底线,建立食盐监管体制机制,确保“管得好”。

关键词: 食盐 质量安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