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2018年麻椒音乐节锦州站发布会正式启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18-07-20 09:07:31 来源:财经网

7月19日下午,2018年中国·锦州世博园首届海上麻椒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798艺术区七星街顺利举行。这一备受瞩目的乐坛大事件,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朋友的关注。

其中,锦州世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佳丽女士、麻椒音乐演出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永辉先生、二手玫瑰乐队梁龙老师、著名画家、魔金石乐队主唱兼麻椒音乐节总导演赵晓佳先生、瘢痕体质乐队主唱兼麻椒音乐节舞台导演张昊先生、麻椒音乐节舞台导演陈欣先生、唐朝乐队吉他手兼麻椒音乐节总顾问陈磊先生、北京合想同创科技有限公司(莱维特中国)副总经理刘春林先生、工程师王浩翔先生、商务经理丁明东先生等业内知名人士出席活动并讲话。

28097ac4bf2e0943483fc1fa55cca3f

此外,作为内地摇滚乐队的领军人物、麻椒音乐节的老朋友,二手玫瑰乐队的梁龙老师、唐朝乐队的陈磊老师更是纷纷在现场分享了他们与麻椒音乐节之间的故事,在麻椒音乐节锦州站中,梁龙老师、陈磊都将会继续为摇滚音乐爱好者们带来精彩的表演,释放摇滚的魅力。

而在发布会现场, 音乐节的超强明星阵容也正式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其中崔健、唐朝乐队、二手玫瑰、面孔乐队、天堂乐队、瘢痕体质、劈叉哥&魔金石乐队、曼陀罗乐队、宠儿乐队、闪星乐队等在内的18组艺人及乐队,将用摇滚的热情,音乐的魅力,燃炸这个火热的夏天,为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享受。

1e5f84120b0525fb3eca3f5988a3f24

据悉,此次音乐节将于8月17日在锦州世博园正式开启,连续三天,用如火的音乐热情、不朽的青春活力,为锦州这座城市带来不一样的音乐热浪,为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此外,在本届音乐节上,还有篝火比基尼、画展、车展、露营、美食、创意集市、城市展区、花车游行、游乐园、冲浪乐园等众多娱乐项目,还在等什么,快带着你的音乐热情,一起期待中国·锦州世博园首届海上麻椒音乐节别样的精彩!

关键词: 锦州 发布会 麻椒音乐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