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电商平台卫生清洁用品热销 原因竟是这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1-08-25 15:16:46 来源:今晚报
距离新学期开学越来越近,市场上各类卫生清洁防疫防护用品热卖。记者日前走访市场了解到,部分超市的口罩、洗手液、纸巾等商品促销力度加大,电商平台的品牌旗舰店里也有大幅优惠。

“给孩子开学准备的免洗消毒洗手液、消毒湿巾都买好了。”昨天,正在本市河西区一家大型超市购物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这类商品现在都有促销,感觉比上学期开学前便宜了好多。

记者在这家超市采访时了解到,现在各类口罩、洗手液等都在促销,价格实惠。超市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市民的防疫意识普遍比较强,特别是开学前这段时间,卫生清洁防疫防护用品的需求很旺盛,供应商货源充足,促销优惠也很多。以口罩为例,目前热销的品种就有十多个,其中还包括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卡通口罩、迷你口罩等。除菌洗手液、免洗消毒凝胶等,同样供应充足、促销丰富,部分单价20元左右的洗手液,现在促销的两瓶组合装仅售25元。

与此同时,电商平台上口罩和卫生清洁用品也在促销热卖。部分知名品牌的盒装防护口罩,50只一盒的优惠价低至20元。

关键词: 开学临近 卫生清洁 防护用品 电商平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