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双11”预售早已开启 保暖内衣成河南人购物清单标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1-11-01 15:48:49 来源:河南商报

“双11”预售已经开启数日,今年,河南消费者最想买些啥?

京东预售数据显示,河南用户的消费潜力爆发,其中六线地区即县域农村销量同比增长98%,明显高于其他地区。在不同年龄的用户群中,46~55岁用户消费力被激活,用户增速最快。疫情加速了中老年用户群的数字化生活进程,46~55岁用户销量同比增长163%。

对比往年,河南地区消费升级的趋势明显,表现出河南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呈现出爱美丽、爱健康的特点。

10月21日至28日,河南用户美丽消费增长高,养颜/抗氧化保养品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77%。健康消费方面,滋补营养品、保健饮品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183%、100%。养生茶饮、增强免疫、骨骼健康产品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60%。

从“双11”的预售情况来看,河南地区持续消费升级的趋势。鲜花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194%,速食熟食、家装软饰等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50%,摄影摄像、乳品冷饮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35%。此外,还有很多消费者进行必备的家庭囤货,衣物清洁、尿裤湿巾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50%。

从全国数据来看,养生保暖也是重中之重。以服饰为例,羽绒服、毛衣、保暖内衣、保暖靴等冬季保暖品类全面爆发,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均超200%。其中,保暖内衣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6倍。

健康数据方面,滋补养生预售订单量同比增7倍,大量品牌商家同比超10倍增长。京东大药房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376%,血压计、呼吸机等医疗器械火爆热销。滋补养生品类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超7倍,营养保健品类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近2倍。

关键词: 消费者 河南省 保暖内衣 预售数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