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我国各大快递收费标准一览表出炉!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1-11-18 14:50:21 来源: 赢家财富网

一、什么快递最便宜

经查询,韵达快递、圆通快递、中通快递、百世快递和国通快递的快递价格都比较便宜。

第一、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一家全国性网络品牌快递企业,集物流和电子商务,的快递、配送和仓储服务于一体,服务范围覆盖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

第二,圆通:

圆通快递成立于2000年5月28日,现已成为集快递、物流和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

第三,中通:

中通快递已经成为国内快递企业中业务规模大、发展迅速的第一方阵。

第四,百世快递:

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大型民营快递公司,率先探索利用信息技术对中国快递行业进行转型升级。

第五.国通:

总部位于上海,的国通快递是一家覆盖全国的品牌快递公司。多年来,荣获“中国快递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和“顾客满意的中国快递市场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关于什么快递最便宜,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收费标准,不同的快递公司有不同的速度。

二、国家快递收费标准

1、顺丰SF:首重9元--15元,续重每公斤8元--15元。

2、中国邮政EMS: 首重5元--20元, 续重2元--9元。

3、中通:首重8元--25元,续重,2元--20元。

4、韵达:首重5.6元--25元,续重4元--20元。

5、宅急送:首重6元--20元,续重0.5元--18元。

大家也可以关注快递寄件收费标准

三、怎么寄快递最划算

1.在偏远地区,顺丰最具成本效益

众所周知,顺丰最快的快递是SF。大多数人也认为顺丰很贵。事实上,对新疆,青海和内蒙古,来说,顺丰是最便宜的快递。每个人都关心最便宜的快递。如果是在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新疆,青海,内蒙古等地,顺丰快递是最便宜的,15元是最贵的,15元是最贵的。

2.江浙沪的韵达是最划算的

如果你在江浙沪,那么韵达快递是你最便宜的快递,而且5.6元没有重量限制。一般来说,韵达快递很便宜,普通地区收费9元到16元。与其他快递相比,价格适中。

3.综合比较,邮政特快专递是最便宜的

邮政特快专递按公里收费。在500公里内,第一次重量是5元,第二次重量在5公斤以内,每公斤超过6000公里,每公斤2元,第一次重量是20元,第二次重量是9元。一般来说,邮政快递是最便宜的快递,但是它非常慢。

关键词: 收费标准 寄快递 最便宜 最划算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