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工资到账就立马转走?这个错误你还在犯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1-11-18 15:16:10 来源:股城网

如今,对于大部分人日常最习惯的支付方式,无非就是支付宝和微信,方便,又快捷。因此,大家都会有个习惯,将自己的每月的工资直接转进微信或者支付宝的理财产品。那么,对于工资到账立马转走有什么影响呢?对于这个问题,银行职员说出大家想知道的答案。

工资到账立马转走行为

由于人们生活习惯改变,很多人几乎是工资一到账便将钱转进余额宝或者其他理财工具里面,来争取收益的最大化。但这种到账就立马转空银行卡的行为,对人们真的有很大的影响。

银行职员直言不讳表示,工资到账立马转走行为对银行影响不是很大,真正“吃亏”的是个人用户。因为对个人而言,经常这样操作对要买房的人来说可能影响到对房贷的申请,不买房的人可能不会在意。

也就是说,如果每次工资一到账就转到余额宝或者零钱通或者其他理财平台,银行后台就会判定该用户每月都会有大额开支的情况,便凭借这种情况来质疑申请房贷人员的还款能力。

因此,要想自己的银行流水得到银行认可,大家在工资到账之后,尽量不要立马将钱转走,建议每月流入的工资在账户上停留超过24小时候再转走,这样的话,才能更顺利的得到银行的房贷申请的通过。

关键词: 工资到账 立马转走 银行职员 房贷申请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