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欧莱雅官方致歉!补偿方案将在直播间给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1-11-18 15:21:33 来源:股城网

最近欧莱雅直播翻车了,因为价格差的问题引发消费者不满,今天,欧莱雅就面膜差价事件致歉,欧莱雅官方表示将在直播间给予补偿方案。那么消费者会买账吗?目前李佳琦与微娅双双宣布暂停与欧莱雅合作。

欧莱雅

今年双十一,包括李佳琦在内的多位头部主播在直播中带来了欧莱雅瓶装面膜。欧莱雅官方宣称是“全年最大折扣”,50个口罩售价429元。几天后,消费者发现在欧莱雅品牌的直播间里,能以接近半价的257元价格购入50片同款面膜。

关于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的价格差异,李佳琦薇娅发布声明称,已与巴黎欧莱雅品牌进行多轮谈判,但至今未就此事件达成一致。如果巴黎欧莱雅品牌在24小时后未能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直播间会给出补偿方案。目前,李佳琦薇娅已暂停与欧莱雅的合作。

今日凌晨,欧莱雅对“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双十一促销机制”以及“薇娅和李佳琦声明”作出回应。欧莱雅表示,对欧莱雅巴黎安平面膜繁琐复杂的双十一促销机制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并表示经初步调查,此次预售后部分消费者以较低价格拍摄产品,是各种平台和门店优惠叠加的结果。要享受这些优惠,单个订单必须达到一定的总价格门槛。同时,平台系统会自动将符合条件的优惠叠加在活跃商品上进行享受。

关键词: 欧莱雅 官方致歉 补偿方案 直播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