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车厘子2j和3j有什么区别?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2-02-08 13:59:46 来源:懂得

车厘子2j和3j的区别主要在于果径的大小和价格不同。2j的车厘子果径为28-30mm,大小和一枚一元硬币差不多,30-32mm为JJJ,相比较2j,3j的果子个头更大一点,别的都是一样的,但是大一点车厘子送人更有面子,小的自己在家吃最好。

果径大小:果径26-28mm为单J,28-30mm的为JJ,其大小和一枚一元硬币差不多,30-32mm为JJJ,3j的相比较2j,果子的个头更大一点,果径越大等级越高。

价格不同:2j的车厘子一般在30元人民币左右,而3j的每斤都在50元以上,并且根据季节价格会有不同的变化和浮动。

车厘子的产地遍布全球,各地车厘子的成熟期不同,从而保证了一年四季都有车厘子供应,智利、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均为中国樱桃进口的主要产地,近年来,随着智利向中国输出车厘子的产量和品质同时提升,南半球的供应期恰好对应水果稀缺的中国冬季市场,因此智利逐渐赶超其他产地,从智利进口的樱桃量占总量的近9成。

关键词: 车厘子 2j 3j 果径大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