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胡椒粉一斤多少钱?白胡椒粉多少钱一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2-09-15 14:17:11 来源:太原热线

胡椒粉一斤多少钱?

这个要看你买的是什么白胡椒粉了,有些白胡椒粉的品质比较好,需要40-50多块钱一斤,有时候因为供需问题可能会有50块钱以上的价位,当然便宜的二三十来块也有,但是这种的品质就还是一般啦,一分价钱一分货嘛,我们煮菜的话用一般的就还好啦。

白胡椒粉多少钱一袋?

目前一般是40到50元一斤白胡椒粉,有些瓶装售卖的小瓶价格大概是3到4块钱一瓶,一些小袋装的大概6到10元一袋,大部分 都是散装购买。目前海南、亳州、安国、成都、玉林、地区都是35块钱一斤,网商平台上大概是25块钱一斤。药材市场上,玉林药市是32元一斤,安国在29到35之间。亳州28元左右。不同地区不同价格,药用跟食用价格不同,不同包装价格不同。

关键词: 胡椒粉一斤 胡椒粉一斤多少钱 白胡椒粉多少钱一袋 胡椒粉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