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李子柒产品吃出烟头是怎么回事?李子柒产品有哪些?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2-09-28 13:46:48 来源:太原热线

李子柒产品吃出烟头是怎么回事?

继消费者从李子柒螺蛳粉中吃出刀片一事之后,李子柒再次卷入食品安全风波。日前有消费者称其通过薇娅直播间从李子柒旗舰店购买的螺狮粉中,煮熟后发现螺狮粉中赫然夹着一支烟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李子柒品牌因反诉消费者曝光旗下产品吃出烟头再次引发关注。

螺蛳粉中吃出刀片以及烟头我觉得太夸张了,这个事情应该先是对消费者进行赔偿,接着是查清楚事情真相,比如烟头刀片是哪一个工序出现了不规范,或者说是不是有人故意为之,毕竟人红烂事多,刚开始李子柒刚火还没有什么开公司的时候就有无数的人无缘无故的去诋毁她。

李子柒产品有哪些?

“李子柒品牌先后推出了藕粉、柳州螺蛳粉、鲜花饼、绵阳米粉等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产品。

关键词: 李子柒产品 李子柒产品吃出烟头 李子柒产品有哪些 李子柒螺蛳粉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