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加特林烟花多少钱一个?加特林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2-10-24 13:45:48 来源:太原热线

加特林烟花多少钱一个?

80-100元一个。

燃放烟花爆竹是很多人庆祝节日的一种方式。今年春节前夕,一种名叫“加特林”的烟花在社交媒体上爆红,成为“网红烟花”。

据了解,所谓“加特林”烟花,名字由加特林机枪而来,因射速快、火力猛而得名。这种烟花火力极强,声音大,升入高空绽放出大范围火花。“加特林”烟花已成为今年消费者争相购买的“宠儿”。

加特林是什么意思?

加特林是一种游戏武器,这个梗出自于微博博主“酷酷的滕”在2017年时发布的一个视频,视频里,他打电话联系一个卖枪(气枪之类)的商家,故意没事找事,说要买“加特林,哒哒哒,冒蓝火那个”。因为视频内容太过于搞笑,而且“加特林哒哒哒冒蓝火”太洗脑,所以被看到这个视频的网友们广为流传,成为一个约定俗成新梗。

关键词: 加特林烟花 加特林烟花多少钱一个 加特林是什么意思 加特林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