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天然橡胶多少钱一吨?橡胶树能割胶多少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2-09-15 14:30:57 来源:太原热线

天然橡胶多少钱一吨?

天然橡胶的刚性生产成本是10000-20000元每吨,根据地域和物价水平的波动,成本也不相同。天然橡胶的生产成本包括配方成本、人员成本和设备成本,其中人工成本是4000元左右每吨。刚性成本就是指不能再予以减让、是机场运营所必须的最低支出额;软性成本则是和“刚性成本”相对的,就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予以减让的成本。天然橡胶是一种以聚异戊二烯为主要成分的天然高分子化合物,分子式是(C5H8)n,其成分中91%~94%是橡胶烃(聚异戊二烯),其余为蛋白质、脂肪酸、灰分、糖类等非橡胶物质。天然橡胶是应用最广的通用橡胶。

橡胶树能割胶多少年?

橡胶树可以割胶15-20年,中国一般8年开割,东南亚7年开割,刚开割的树不会出胶过多,只有开割5年以上的胶量才会大,如果开割时间过早,会对橡胶树的生长造成不良影响。

关键词: 天然橡胶 天然橡胶多少钱一吨 橡胶树能割胶多少年 橡胶树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