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边牧犬多少钱一只?为什么边牧丢了千万别去找?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2-09-19 13:47:07 来源:太原热线

边牧犬多少钱一只?

1.品相。如果是,如果是品相一般的边境牧羊犬。如果是外形较好的边牧羊犬,价格一般较高,1200元左右。如果外观特别出色,价格甚至更高。

2. 品种的血统。品种也是影响边境牧羊犬价格的重要因素。如果品种纯正,价格会更高。如果是普通品种,价格会低一些。如果是非纯种宠物级别的边境牧羊犬,价格在1000元左右;如果是纯种博德牧羊犬,价格一般在3000元左右。

3.是否处于竞争水平。如果是赛级的边境牧羊犬,一般来说,血统比较纯正,长相一定要优秀,而且对身高体重,甚至走路姿势都有严格的规定。因此,赛级边境牧羊犬在宠物市场上非常少见,价格一般在5000元以上。如果特别优秀,价格可能是几万,也可能是几万。

4. 小狗和成人。边境牧羊犬幼犬和成年犬的价格是不同的。幼犬的价格高于成年犬。一般来说,差额约为500元。

5. 公狗和母狗。因为雌性博德牧羊犬具有繁殖能力,所以价格会比雄性博德牧羊犬稍高。差额大约是200元。

为什么边牧丢了千万别去找?

1.自己回来

边境牧羊犬非常聪明,记忆力也是一流,它有一定的能力能找到回家的路,而且匆忙出去找也可能与爱犬擦肩而过。

2.玩游戏

有时候边牧会以为主人在和它玩游戏,会躲得远远的,叫它也不应,所以这时就不要搭理它,等到它没了兴致,自然就会出来的。

3.闹别扭

边牧是非常敏感的一种狗,主人批评了它了,骂它了,都会让它有小情绪,想出门发泄一下。

关键词: 边牧犬多少钱 边牧犬多少钱一只 为什么边牧丢了千万别去找 边牧丢了千万别去找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