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李宁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李宁的广告语是什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2-11-16 11:10:43 来源:太原热线

李宁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1,李宁是中国的运动装品牌,由著名体操运动员李宁创立。2,创立之初即与中国奥委会携手合作,透过体育用品事业推动中国体育发展,并不遗余力赞助各种赛事。3,1995年,李宁公司成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跑者。

李宁的广告语是什么?

“一切皆有可能“一切皆有可能”这句口号是李宁品牌在多年积累和完善后的结晶,是李宁品牌特有的广告词。从最早的“中国新一代的希望”到“把精彩留给自己”到“我运动我存在”、“运动之美世界共享”、“出色,源自本色”到“一切皆有可能”,李宁品牌逐步积淀出它品牌独有的内涵。宣传语一切皆有可能(Anything is possible)词源出处李宁品牌宣传广告。

关键词: 李宁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李宁的广告语 李宁的广告语是什么 李宁运动鞋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