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山东西瓜上市拉低市场西瓜的价格 不少市民购买尝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2-05-07 15:07:04 来源:千山晚报

虽然还没到炎热的暑热季节,但并不影响西瓜的销售。昨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山东西瓜已经开始陆续上市。一些商家表示,前两天,天气较热,西瓜销量明显上升,麒麟瓜价格不便宜,但山东西瓜上市拉低了西瓜的价格,不少市民购买尝鲜。

日前,在铁东区一家超市,市民刘女士正在挑选西瓜。她介绍说,每到5月份,水果种类丰富,可选择的很多,这几天看到山东西瓜陆续上架了,价格实惠,买来一家人尝尝鲜。

记者在该超市看到,新鲜的西瓜被整齐地摆在架子上,超市经营者丁先生把西瓜切成两半,便于消费者购买。丁先生介绍说,麒麟西瓜价格一直不低,现在山东“甜王”西瓜上市了,每500克3.2元,价格实惠了不少。但麒麟瓜口感好,也比较甜,虽然500克7元,但还是很受欢迎,回头客比较多。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甜王西瓜500克3.2元-3.5元、地雷西瓜在3.5元左右、麒麟西瓜7元-7.5元。一些商家表示,由于目前山东西瓜陆续上市,西瓜售价照比之前更加亲民。但由于是上市初期,所以价格还没有降下来,预计一个月后,西瓜大量上市时,价格会比现在更实惠。

关键词: 山东甜王西瓜 山东西瓜 西瓜销售 麒麟瓜价格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