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做全脸除皱后无效果脸部变僵硬?南昌红谷应滩区回应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消费 > 正文  2022-09-20 09:27:58 来源:大江网

近日,网友曹女士向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社会监督平台(问政江西)反映,今年8月份,她在南昌恩喜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恩喜美容)消费19800元做全脸除皱,店家称可消除全脸皱纹,但治疗后并没有效果,脸部还变得僵硬。对此,南昌市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回应称,双方已协商一致,商家退还了12580元费用。

消费者:做全脸除皱后无效果,脸部变僵硬

据曹女士介绍,恩喜美容位于红谷滩区明园中心商业大楼5楼。今年8月份,因邻居称该店面膜使用效果不错,她便前往购买,到店后,店家却一直向她推销全脸除皱套餐。

曹女士说,店家向她推销19800元的全脸除皱套餐,称效果特别好,可消除全脸皱纹。爱美的她被店家话语打动了,便缴纳了19800元费用,并额外购买了580元的口腔护理(处未消费状态)。但做完治疗后没有效果,脸部反而变得僵硬。曹女士认为恩喜美容涉嫌虚假宣传,是在误导消费者。

区市监局:双方达成一致,店家退还12580元

针对曹女士的投诉,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表示,由于曹女士无法提供相关佐证,暂时无法核实恩喜美容是否存在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行为。

针对曹女士的退款诉求,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双方调解,最终达成一致,目前恩喜美容已退还曹女士12000元治疗费与580元口腔护理费。

关键词: 南昌红谷应滩区 恩喜美容 全脸除皱 全脸除皱套餐

相关内容